公司网站建设

[wowslider id=”1″]

 

不论您是注册注册香港有限公司,或是注册注册海外离岸公司拓展业务,您都需要考虑公司网站建设的问题,因为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与发展,企业拥有自己的网站已如同个人名片一般普遍。

 

企业网站获取客户信任
今天,客户往往习惯从企业的公司网站了解该企业,并且决定是否进一步联络合作,如果企业网站建设不专业,或因为没有建设公司网站而令客户觉得您的企业疏漏或不认真业务,那么客户可能因此流失。

根据国外一项调查显示,拥有专业公司网站的企业,比不拥有公司网站的企业在潜在客户的心目中,更加专业可信。

因此,建设企业网站,是获取客户信任的基础,更是树立企业形象的前锋。

 

企业网站助你推广业务
此外,企业网站也是你推广业务的好帮手, 是传统广告的最佳延伸,因为传统广告媒体往往限于时间和篇幅而不能将产品或企业的详细信息传递给目标客户,因此许多企业都需要通过企业网站,将更详细的服务内容和信息向目标客户展现出来,从而达到销售或特定的目标。

 

由于许多公司已贯于利用搜索引擎寻找产品和服务信息,并且希望能够通过公司网站了解自己感兴趣的产品或服务详情,因此企业网站已成为企业利用网络宣传推广的重要利器。

 

社交媒体不能取代网站
或许有人会认为在社交媒体建一个站点, 便可取代公司网站; 但如果你要利用搜索引擎推广你司产品服务, 集客营销, 你便不可没有企业网站, 因为现时大部份社交网站(如脸书Facebook等)是阻挡搜索引擎收录的。另外, 根据一些调查显示, 没有正规企业网站的公司,起初是很难获取客户信任的。所以公司网站建设亦是注册公司时需要考虑的重要事情。

 

为了协助企业的公司网站建设,我们提供了一站式的公司网站建设服务,这包括:

 

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我们的公司网站建设服务、或其他注册注册公司服务(如注册香港有限公司、注册注册海外离岸公司等),请联络我们。

联络我们

 

其他关于注册公司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