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港創意微型基金

數碼港創意微型基金專為一些具備高發展潛力的資訊科技、通訊項目提供現金資助。如果你有驚世創意項目,這個計劃就能助你實踐創意和發掘更多創新思維。數碼港創意微型基金再劃分為專業計劃、香港青年創業計劃和深港青年創業計劃及粤港信息科技青年創業計劃三個類別。

專業計劃:
為資訊及通訊專業人才提供種子基金,助其將創新商業理念發展成實質業務。成功申請者可獲數碼港提供辦公室、網絡設備及其他資源,最高資助額為港幣20萬。

申請資格:
年滿18歲的香港永久居民、已在香港成立公司或有意在獲得基金支助後成立新公司、其創意項目要與資訊科技、通訊範疇相關,並於呈交申請書前18個月該項目未曾得到超過50萬元的資助。

香港青年創業計劃:
專為香港年輕的資訊及通訊人才提供創業平台,為具備向發展潛力的計劃或商業發展概念提供現金資助,以鼓勵發掘更多創新意念。最高資助為額港幣 10萬。

申請資格:
年齡30歲以下的香港永久居民、畢業不超過3年、已在香港成立公司或有意在獲得基金支助後成立新公司、創意項目要與資訊科技、通訊範疇相關。

深港青年創業計劃及粤港信息科技青年創業計劃:
支助香港和中國內地的資訊及通訊業青年專才發揮創意。最高資助為額港幣10萬。

申請資格:
年齡30歲以下的香港永久居民、畢業不超過3年、創意項目要與資訊科技、通訊範疇相關,並於呈交申請書前18個月該項目未曾得到超過50萬元的資助。

下次會為大家介紹由數碼港提供的 “數碼港培育計劃” 的詳情。

 

營商創業文章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