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L數碼證書

SSL是什麼?

SSL(全稱SecureSocketsLayer)是網站服務器和客戶端(網頁瀏覽器)之間以加密方式(https)溝通的安全技術標準,確保資料傳輸的完整性和安全性。所以SSL一般用於保護公司與客戶的網上交易資訊,並對網站提供一個信任保證。要使用SSL傳輸功能,企業就需要申請並在其網站服務器上安裝認可電子證書認證機構(CA)核發的SSL證書。

 

為什麼需要使用SSL?

使用SSL的好處:

1)網站使用SSL加密傳送信息,防止敏感信息被截取

2)有助提高搜索引擎(例如Google)的搜索排名

3)使用SSL加密(HTTPS),避免瀏覽器顯示網站不安全警告信息,影響訪客瀏覽意慾及廣告效果

4)SSL證書附有網站認證標章,可以增加訪客對網站的信任

 

你需要什麼種類SSL證書?

SSL證書又稱數碼證書、電子證書、數碼憑證、電子憑證,按不同的審核級別及保護范圍,可分為:

 

1)域名驗證證書(DVSSL):

DVSSL證書僅審核申請人對域名的所有權,而不會對企業/組織相關的信息進行審核,所以申請時間較短,收費最低,較適合個人網站及博客。

 

2)企業/組織驗證證書(OVSSL):

OVSSL證書會審核證書申請人對域名的所有權及企業/組織部分信息,所以申請時間較長,收費較高,較適合企業/組織網站。

 

3)延伸/擴展驗證證書(EVSSL):

EVSSL證書會審核證書申請人對域名的所有權及詳細的企業/組織相關信息,並嚴格遵循CAB(CA/Browser)論壇認可的標準指引並覆核,所以申請比較嚴格,申請時間比較長,收費亦較高,適合網上商店、政府機構及對保安有嚴格要求的企業/組織網站。EVSSL是業界最高安全級別的SSL證書,只有EVSSL證書可以在網頁瀏覽器顯示獨有的HTTPS綠色網址欄,向網站訪客顯示網站的安全及真實。

 

4)無限子域名證書(WildcardSSL):

一張數碼證書可以包括一個域名下的所有網站子域名。

 

5)多域名型證書(MultidomainSSL):

Multidomain證書(簡稱MDC或SAN),可讓一張數碼證書保護多個域名,如:domain.com,www.domain.com,domain.net和otherdomain.com等。

 

你可按照公司使用需要及網站性質,選擇你所需要的SSL證書。一般SSL證書是供單一網站域名使用,如:domain.com及www.domain.com;如你需要保護一個域名下的所有網站子域名,可選WildcardSSL證書,如延伸/擴展驗證Wildcard證書(EVWildcardSSL)。

 

延伸驗證數碼證書(EVSSL)展示:

 

標準SSL數碼證書展示:

 

 

購買 SSL數碼證書

DV數碼證書 OV數碼證書 EV數碼證書 多域名型證書 無限子域名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