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我們營運本網站,目的是向我們的客戶和訪客提供某些領域的一般資訊,而不是詳盡的意見。因此,本網站中的資訊不應構成任何諮詢或其他專業意見或服務。在採取可能影響個人財務或業務的決定或行動前,應該諮詢專業顧問的意見。此外,使用本網站需受以下條款制約:

接受使用條款
一經進入和瀏覽本網站,您同意無條件接受此使用協議內所載之條款,並受其制約。我們可隨時更新此條款,並於本網站公佈,更新後的條款於公佈時即時生效。您同意不時查閱本協議的最新版本,並受其約束。

版權
本網站,包括文字、圖像、軟體及其他所載內容,以及其編纂和整理等一切資料,皆為我們和/或資料提供者所有,受版權法、商標法及其他法律保障。我們保留一切有關權利。所有在本網站出現的商標,均屬其持有人所有,如事前未取得該持有人的書面同意,您不能因為任何目的而使用本網站內的任何商標。

限制
基於以下限制條件,您可以瀏覽及打印網站上顯示的內容:
(a) 全為私人及個人之用,並非作商業用途
(b) 保留原文附帶有關版權、商標或知識產權等之宣示通告
您不得複制、再建、分發、傳送、修飾、修改、進行還原工程或衍生性工作和模仿本網站或其任何部分。禁止使用spiders、robots及類似的收集及提取數據的工具收集本網站資訊。上述所列條件,無論明示或默示,並不構成授予任何版權、專利、商標或其他知識產權之使用授權。一切未明確授予之權利,均保留為我司所有。

不作建議
本網站包含和提供的信息只作資訊用途,並不構成任何形式的建議。使用本網站,並不意味達成或構成客戶、咨詢、信託和專業服務等關係。使用者作決定前,應自行判斷。

準確性
我們將會盡力提供準確和最新的資訊,但並不保證本網站所包含和提供的內容完全正確、完整、可信、最新及無誤等。我們對本網站內容的任何錯誤和疏漏,恕不承擔任何責任和義務。

不為瑕疵責任擔保和保証的免責聲明
本網站是基於現況現狀、且連同其本身具有之一切瑕疵而提供服務及資料。本網站及其中包含的資訊是在“假設”的條件下提供的,所以未必適合使用者的情況,使用者使用本網站及其所有資料,需自行承擔風險。在相關法律允許之最大範圍內,本網站及其資訊提供者免除一切不論是明示或默示之保證,包括但不限於適用性、適合某特定用途、對所提供資訊服務之所有權、文字表述相符、或未侵權之瑕疵責任之擔保及責任。我們不能保証本網站所提供之內容資訊、產品服務的不受干擾、安全、不含病毒、或其他可能之有害成份。

對於因使用本網站服務、資料、或產品所引致的所有任何直接、間接、附帶、或因此而起之衍生損失或索賠 ( 包括但不限於資訊之滅失、誠信商譽、或其他金錢上之損失 ),即使是預先告知本網站有關該損害之可能性者,本網站及有關資訊提供者,將不負有關責任及不作任何損失之賠償。即使該損害是由本網站或任何資訊供應商之錯誤、侵權行為 (包括過失) 、無過失責任、違反協議等造成,此等規定均不因而有所不同,並繼續有效。

連結和廣告
本網站提供超連結至其他由第三者經營的網站,對於此類網站所提供的內容,我們不能控制,概不提供任何意見或保証,對其所提供之產品和服務、及其一切內容和行動,我們恕不承擔任何責任和義務。使用此類超連結的風險,完全貴客自理。

連結和外包
如貴客書面通知我們,要求連結本網站,並同意在我們要求時,立即取消此等連結,你是可以將你的網頁連結至本網站的。但你不可讓你的網頁,外包被連結的本網站網頁,而覆蓋本網站頁頂之站名及有關資訊。

個人資料
使用本網站,你即同意授權本網站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

終止及暫停
若訪客違反本協議、或表現任何不當、或不合法的行為、或根據本網站視為合理的其他理由,我們有權隨時取消、暫停和限制其進入本網站,並恕不對此取消、暫停和限制,承擔任何責任。

修改
我們有權,未經任何通知,隨時修改、暫停、或終止本網站或其任何部分之服務或內容,並不對此修改、暫停、和終止,向任何人所造成之損失或不便等,承擔任何責任。

總則
若本協議內之任何條款經裁定無效,當不影響其他條款之有效性,而該被裁定無效之條款,我們將可作最小修正,而被視為有效和可實施。我們未能行使或執行本服務協議任何權利或規定,不構成前述權利之放棄。本條款之分段標題,只為便利參考, 並無任何法律或合約效力。

適用法律
本網站在香港特別行政區境內建立,使用本網站或因此而產生的任何爭議,一概受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法律規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