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瓦努阿圖公司 (VIC公司)

**本公司已停止注册瓦努阿图公司 (VIC公司)**

瓦努阿圖(The Republic of Vanuatu)簡介
瓦努阿圖位於太平洋西南部,由約80個島嶼組成,在2009年被世界銀行評為“容易營商”最高評級,2011年被國際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 (OECD) 評為國際“白名單“國成員。瓦努阿圖國際離岸公司(VIC公司)可以在世界任何國家地區營商,但需留意該國管轄區的限制及注意不得在瓦國從事商業活動,瓦努阿圖政府免除海外離岸公司的稅收。董事及股東大會可以在世界任何國家地區召開,董事會或股東會議亦可以以電話、傳真、電話會議及其他電子方式的方法召開。目前,瓦努阿圖尚未與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和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簽署任何稅務資訊交換協定(TIEA),因此沒有正式的管道交換稅務情報。

成立瓦努阿圖公司 (VIC公司)語言
法語、英語。

法律系統
普通法。

註冊瓦努阿圖公司名稱
瓦努阿圖公司名稱沒有限制,可以選擇任何公司名稱,如 Limited、 Incorporated、 Corporation、Sendirian Berhad、Responsabilite Limitee、 Gesellschaft mit beschrankter Haftung、Besloten Vennootschap等詞或其簡寫結尾,一些在國內受限的詞在瓦努阿圖公司中都可以使用。註冊瓦努阿圖公司時,可另加中文公司名稱。

瓦努阿圖公司註冊資本
瓦努阿圖公司沒有規限註冊資本,註冊資金無需驗資及到位,最低資本為一美元,不論資本金額的高低,政府劃一費用,公司可按董事或董事們所定的數目而發行股票。

註冊瓦努阿圖公司的股東和董事
股東可以由法人和自然人(年滿18歲,有護照或身份證的內地公民或海外人士均可)擔任,股東和董事可同為一人。

瓦努阿圖公司註冊地址和法定秘書
註冊瓦努阿圖有限公司無需公司秘書,註冊地址可由我司提供。

註冊瓦努阿圖公司經營範圍
根據瓦努阿圖國際公司法 CAP 222, 除了個別限制性行業,如銀行、信託及保險業等這類必須遵守的法規外,國際離岸公司可以從事任何合法的商業活動。

註冊瓦努阿圖公司辦理時間
註冊成立新瓦努阿圖公司大約需16工作天左右,而購買現成公司約需1工作天。

註冊成立瓦努阿圖公司服務內容
公司註冊證書、公司組織大綱及組織細則、公司股票本、鋼印、簽字印及申請公司資料一套、公司法定之股東、董事、秘書資料、公司記錄冊。

瓦努阿圖公司銀行開戶
可於香港開立瓦努阿圖公司銀行帳戶。

瓦努阿圖公司續牌
在瓦努阿圖,離岸公司無須向當地政府交納稅款,但每年需向當地政府交納公司續牌費。

瓦努阿圖公司會計審計
註冊的瓦努阿圖公司,不需每年遞交公司會計賬目和核數師報告,亦不需遞交公司周年申報表等文件,在外地經營所得利潤亦無須交納利得稅。

註冊瓦努阿圖公司程序
1. 先要為要註冊的瓦努阿圖公司起名,您可選三個不同公司名稱;
2. 辦妥註冊委託書;
3. 交付瓦努阿圖公司成立費用;
4. 我們會免費查冊,並回覆所選的瓦努阿圖公司是否可以註冊;
5. 簽署全套註冊公司文件及章程;
6. 把簽署好的全套註冊公司文件及章程送往指定辦事處;
7. 辦理完畢後會通知您到指定辦事處領取瓦努阿圖公司註冊全套文件。

 

如果您想註冊瓦努阿圖公司或進一步查詢,請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