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英屬維爾京/處女島公司(BVI公司)

英屬維爾京/處女島簡介
英屬處女島,又稱英屬維爾京(THE BRITISH VIRGIN ISLANDS),或簡稱BVI。英屬維爾京/處女島位於中美洲加勒比海,距波多黎各東海岸100公里,由50個島嶼組成,面積約153平方公里,是較受歡迎的離岸註冊地點。英屬處女島(BVI)的政治、經濟和貿易環境非常穩定,註冊離岸公司的稅務管制非常少,而政府為各企業提供私隱保護,因此在當地註冊成立的BVI公司已超過近百萬家。

1.	英屬維爾京/處女島語言
英語

法律系統
國際商業法

註冊BVI公司名稱
BVI 公司取名較自由,公司名稱可包含國際、 集團、控股、實業、投資、學院、協會、中心、研究所等字眼,亦可註冊中文公司名稱。公司名稱一項包含Limited、Corporation、Incorporated、 Societe Anonyme 、Sociatedad Anonima 或上述的簡寫為結尾。公司名稱不能以”信託公司”或 “銀行”或其它被認為意思相似的詞結尾,除非這些公司在英屬維京群島獲得相關執照。

BVI公司註冊資本
標準註冊股本為5萬股,如需增加股數,需另加厘印費。

註冊BVI公司的股東和董事
股東可以由法人和自然人(年滿18歲,有護照或身份證的內地公民或海外人士均可)擔任,股東和董事可同為一人。

BVI公司註冊地址和法定秘書
BVI有限公司須有註冊地址,BVI公司的註冊地址必須在英屬維爾京群島,但不強制需要法定秘書,不過當地政府建議有公司秘書。秘書可由海外人士或海外企業擔任。 如有需要,我司可提供公司秘書和註冊地址。

註冊BVI公司經營範圍
註冊BVI公司對經營範圍沒有太大限制,企業可經營任何性質的業務,如財務投資、醫療保健、進出口貿易、房地產、資訊網路、旅遊、文化出版等。

註冊BVI公司辦理時間
註冊成立新BVI公司大約需15工作天左右,而購買現成公司約需2-5工作天。

註冊成立BVI公司服務內容
公司註冊證書、公司組織大綱及組織細則、公司股票本、鋼印、簽字印及申請公司資料一套、公司法定之股東、董事、秘書資料、公司記錄冊

BVI公司銀行開戶
可於香港及各國開立英屬處女島BVI公司銀行帳戶。

BVI公司續牌
在英屬維爾京,離岸公司無須向當地政府交納稅款,但每年需向當地政府交納公司牌費。續牌費根據註冊資本的不同而有差異,政府費用隨政府的調整而浮動。續牌時間分為兩種:在1-6月份註冊的公司需於其後每年的4月續牌,而7-12月份註冊的公司則於其後每年的10月份續牌。未能如期繳付續牌費的公司須繳交罰款,逾期五個月仍未付款的公司將被撤銷。

BVI公司會計審計
註冊的BVI公司,不需每年遞交公司會計賬目和核數師報告,亦不需遞交公司周年申報表等文件,在外地經營所得利潤亦無須交納利得稅。

註冊BVI公司程序
1. 先要為要註冊的BVI公司起名,您可選三個不同公司名稱;
2. 辦妥註冊委託書;
3. 交付BVI公司成立費用;
4. 我們會免費查冊,並回覆所選的BVI公司是否可以註冊;
5. 簽署全套註冊公司文件及章程;
6. 把簽署好的全套註冊公司文件及章程送往指定辦事處;
7. 辦理完畢後會通知您到指定辦事處領取英屬維爾京BVI公司註冊全套文件。

要註冊BVI公司,請即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