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塞舌爾公司 (Seychelles公司)

塞舌爾(Seychelles)簡介
塞舌爾(Republic of Seychelles)是印度洋中西部一群島國家,全國總面積共約455平方公里。塞舌爾政府免除海外離岸公司在賽舌爾群島的稅收,包括全部股息、利息、租金、補償以及從其它證券、債權中獲得的收入及其它公司收入。此外,塞舌爾海外離岸公司沒有財產繼承稅和贈與稅,亦免除所有經營的印花稅。塞舌爾(Seychelles)

語言
塞舌爾群島居民,主要來自法國、非洲、印度及中國,主要語言為克里奧爾語、法語、英語。

法律系統
國際商業公司法。

註冊塞舌爾公司名稱
塞舌爾公司名稱可包含Limited、Corporation、 Incorporated、Societe Anonyme 或它們的縮寫。BV、GmbH、SARL也可以使用。註冊塞舌爾公司時,可另加中文公司名稱。

塞舌爾公司註冊資
標準註冊股本為10萬股。

註冊塞舌爾公司的股東和董事
股東可以由法人和自然人(年滿18歲,有護照或身份證的內地公民或海外人士均可)擔任,股東和董事可同為一人。

塞舌爾公司註冊地址和法定秘書
註冊塞舌爾有限公司無需公司秘書,股份轉讓容易且免收厘印費,註冊地址可由我司提供。

註冊塞舌爾公司經營範圍
塞舌爾公司的經營範圍極為廣泛,幾乎涵蓋所有經營的範圍。

註冊塞舌爾公司辦理時間
註冊成立新塞舌爾公司大約需16工作天左右,而購買現成公司約需7工作天。

註冊成立塞舌爾公司服務內容
公司註冊證書、公司組織大綱及組織細則、公司股票本、鋼印、簽字印及申請公司資料一套、公司法定之股東、董事、秘書資料、公司記錄冊。

塞舌爾公司銀行開戶
可於香港及各國開立塞舌爾公司銀行帳戶。

塞舌爾公司續牌
在塞舌爾,離岸公司無須向當地政府交納稅款,但每年需向當地政府交納公司續牌費。

塞舌爾公司會計審計
註冊的塞舌爾公司,不需每年遞交公司會計賬目和核數師報告,亦不需遞交公司周年申報表等文件,在外地經營所得利潤亦無須交納利得稅。

註冊塞舌爾公司程序
1. 先要為要註冊的塞舌爾公司起名,您可選三個不同公司名稱;
2. 辦妥註冊委託書;
3. 交付塞舌爾公司成立費用;
4. 我們會免費查冊,並回覆所選的塞舌爾公司是否可以註冊;
5. 簽署全套註冊公司文件及章程;
6. 把簽署好的全套註冊公司文件及章程送往指定辦事處;
7. 辦理完畢後會通知您到指定辦事處領取塞舌爾公司註冊全套文件。

 

如果您想註冊塞舌爾公司或進一步查詢,請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