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網頁設計

 

不論您是註冊成立香港有限公司,或是註冊成立海外離岸公司拓展業務,您都需要考慮公司網站建設的問題,因為隨著互聯網的普及與發展,企業擁有自己的網站已如同個人名片一般普遍。

 

企業網站獲取客戶信任
今天,客戶往往習慣從企業的公司網站了解該企業,並且決定是否進一步聯絡合作,如果企業網站建設不專業,或因為沒有建設公司網站而令客戶覺得您的企業疏漏或不認真業務,那麼客戶可能因此流失。

根據國外一項調查顯示,擁有專業公司網站的企業,比不擁有公司網站的企業在潛在客戶的心目中,更加專業可信。

因此,建設企業網站,是獲取客戶信任的基礎,更是樹立企業形象的前鋒。

 

企業網站助你推廣業務
此外,企業網站也是你推廣業務的好幫手, 是傳統廣告的最佳延伸,因為傳統廣告媒體往往限於時間和篇幅而不能將產品或企業的詳細信息傳遞給目標客戶,因此許多企業都需要通過企業網站,將更詳細的服務內容和信息向目標客戶展現出來,從而達到銷售或特定的目標。

 

由於許多公司已貫於利用搜尋引擎尋找產品和服務資訊,並且希望能夠通過公司網站瞭解自己感興趣的產品或服務詳情,因此企業網站已成為企業利用網絡宣傳推廣的重要利器。

 

社交媒體不能取代網站
或許有人會認為在社交媒體建一個站點, 便可取代公司網站; 但如果你要利用搜尋引擎推廣你司產品服務, 集客營銷, 你便不可沒有企業網站, 因為現時大部份社交網站(如臉書Facebook等)是阻擋搜尋引擎收錄的。另外, 根據一些調查顯示, 沒有正規企業網站的公司,起初是很難獲取客戶信任的。所以公司網站建設亦是成立公司時需要考慮的重要事情。

 

為了協助企業的公司網站建設,我們提供了一站式的公司網站建設服務,這包括:

 

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我們的公司網站建設服務、或其他註冊成立公司服務(如成立香港有限公司、註冊成立海外離岸公司等),請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其他關於成立海外離岸公司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