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薩摩亞公司 (Samoa公司)


薩摩亞(Samoa)簡介
薩摩亞(Samoa)是一個南太平洋島國,位於夏威夷與紐西蘭的中間。薩摩亞於1962年獨立,採用議會政治體系,並擁有現代化的國際通信網絡,另國際航線直達澳洲、新西蘭和鄰近太平洋島嶼。薩摩亞暫未與任何國家簽訂雙邊稅務協定,而按1987年版本的國際公司法註冊成立公司,不需要申報營業收入或繳納任何稅項,會計報表亦無需遞交。薩摩亞是個完全免徵稅款的國家,被視為避稅天堂。成立薩摩亞公司 (Samoa公司)

語言
英語、薩摩亞語。

法律系統
英國普通法。

註冊薩摩亞公司名稱
註冊薩摩亞公司(Samoa公司)選擇名稱比較自由,允許使用多個國家的公司結尾形式,可以是英式的、美式的、法式的、馬來式的等,如Limited(有限公司)、Corporation(公司)、Incorporated、Sociètè Anonyme、Berhad 等。薩摩亞公司對行業沒有太多限制,公司名可以與香港公司重複,可以加中文名稱。

薩摩亞公司註冊資本
薩摩亞公司註冊資本並無具體限定,註冊資本可以根據註冊人的實際需要放大或縮小,並且無須交納厘印稅,對需要成立較大註冊資本公司的人士為較佳選擇。標準註冊資本一般為100萬美元,可以任何流通貨幣表達,亦可以發行不記名股票。

註冊薩摩亞公司的股東和董事
註冊成立薩摩亞公司需提供一位或一位以上的董事和股東,董事與股東可同為一人,股東可以由法人或自然人擔任。自然人須為成人(即年滿18歲),也可為有護照或身份證的內地公民或海外人士。在成立薩摩亞公司前,須先確定股東、董事、董事主席、和各股東股份比例。

薩摩亞公司註冊地址和法定秘書
政府規定薩摩亞有限公司必須有一名法定秘書,法定秘書可以是自然人或法人,公司地址必須位於薩摩亞。如有需要,法定秘書和註冊地址可由我司提供。

註冊薩摩亞公司經營範圍
薩摩亞公司屬離岸公司,政府對此類公司在海外的經營不設限制。

註冊薩摩亞公司辦理時間
註冊成立新薩摩亞公司大約需15-24工作天左右,而購買現成公司約需4工作天。

註冊成立薩摩亞公司服務內容
公司註冊證書、公司組織大綱及組織細則、公司股票本、鋼印、簽字印及申請公司資料一套。

薩摩亞公司銀行開戶
可於香港開立薩摩亞公司銀行帳戶。

薩摩亞公司續牌
在薩摩亞,離岸公司無須向當地政府交納稅款,但每年需向當地政府交納公司續牌費,每年的公司續牌期限是十一月三十日前。

薩摩亞公司會計審計
註冊薩摩亞公司,不需每年遞交公司會計賬目和核數師報告,亦不需遞交公司周年申報表,在外地經營所得利潤亦無須交納利得稅。

申請薩摩亞公司時需提交的資料
1. 公司名稱;
2. 股東、董事資料(身份證或護照影本)及股東股份比例分配情況。

註冊薩摩亞公司程序
1. 先要為要註冊的薩摩亞公司起名,您可選三個不同公司名稱;
2. 辦妥註冊委託書;
3. 交付薩摩亞公司成立費用;
4. 我們會免費查冊,並回覆所選的薩摩亞公司是否可以註冊;
5. 簽署全套註冊公司文件及章程;
6. 把簽署好的全套註冊公司文件及章程送往指定辦事處;
7. 辦理完畢後會通知您到指定辦事處領取薩摩亞公司註冊全套文件。

 

您想註冊薩摩亞公司或進一步查詢,請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