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英属维尔京/处女岛公司(BVI公司)


英属维尔京/处女岛简介
英属处女岛,又称英属维尔京(THE BRITISH VIRGIN ISLANDS),或简称BVI。英属维尔京/处女岛位于中美洲加勒比海,距波多黎各东海岸100公里,由50个岛屿组成,面积约153平方公里,是较受欢迎的离岸注册地点。英属处女岛(BVI)的政治、经济和贸易环境非常稳定,注册离岸公司的税务管制非常少,而政府为各企业提供私隐保护,因此在当地注册成立的BVI公司已超过近百万家。

1.	英属维尔京/处女岛语言
英语

法律系统
国际商业法

注册BVI公司名称
BVI 公司取名较自由,公司名称可包含国际、 集团、控股、实业、投资、学院、协会、中心、研究所等字眼,亦可注册中文公司名称。公司名称一项包含Limited、Corporation、Incorporated、 Societe Anonyme 、Sociatedad Anonima 或上述的简写为结尾。公司名称不能以”信托公司”或 “银行”或其它被认为意思相似的词结尾,除非这些公司在英属维尔京群岛获得相关执照。

BVI公司注册资本
标准注册股本为5万股,如需增加股数,需另加厘印费。

注册BVI公司的股东和董事
股东可以由法人和自然人(年满18岁,有护照或身份证的内地公民或海外人士均可)担任,股东和董事可同为一人。

BVI公司注册地址和法定秘书
BVI有限公司须有注册地址,BVI公司的注册地址必须在英属维京群岛,但不强制需要法定秘书,不过当地政府建议有公司秘书。秘书可由海外人士或海外企业担任。 如有需要,我司可提供公司秘书和注册地址。

注册BVI公司经营范围
注册BVI公司对经营范围没有太大限制,企业可经营任何性质的业务,如财务投资、医疗保健、进出口贸易、房地产、信息网络、旅游、文化出版等。

注册BVI公司办理时间
注册成立新BVI公司大约需15工作天左右,而购买现成公司约需2-5工作天。

注册成立BVI公司服务内容
公司注册证书、公司组织大纲及组织细则、公司股票本、钢印、签字印及申请公司资料一套、公司法定之股东、董事、秘书数据、公司记录册

BVI公司银行开户
可于香港及各国开立英属处女岛BVI公司银行账户。

BVI公司续牌
在英属维尔京,离岸公司无须向当地政府交纳税款,但每年需向当地政府交纳公司牌费。续牌费根据注册资本的不同而有差异,政府费用随政府的调整而浮动。续牌时间分为两种:在1-6月份注册的公司需于其后每年的4月续牌,而7-12月份注册的公司则于其后每年的10月份续牌。未能如期缴付续牌费的公司须缴交罚款,逾期五个月仍未付款的公司将被撤销。

BVI公司会计审计
注册的BVI公司,不需每年递交公司会计账目和核数师报告,亦不需递交公司周年申报表等文件,在外地经营所得利润亦无须交纳利得税。

注册BVI公司程序
1. 先要为要注册的BVI公司起名,您可选三个不同公司名称;
2. 办妥注册委托书;
3. 交付BVI公司成立费用;
4. 我们会免费查册,并回复所选的BVI公司是否可以注册;
5. 签署全套注册公司文件及章程;
6. 把签署好的全套注册公司文件及章程送往指定办事处;
7. 办理完毕后会通知您到指定办事处领取英属维尔京BVI公司注册全套文件。

要注册BVI公司,请即联络我们

联络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