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準備什麼資料給網頁設計公司製作網站?

上次談過要準備什麼資料給網頁設計公司報價,今次跟大家談談要準備什麼資料給網頁設計公司製作網站。

關於要準備什麼資料給網頁設計公司製作網站,我想大致需要如下文檔:

 

純文件檔案077
委託網頁設計公司製作網頁,必須提供相關的文件檔給設計公司。假如公司網站的內頁,包括有公司簡介、公司產品、公司服務、公司最新訊息、聯絡公司、公司的展望、公司不同部份的介紹等等,那便要將這些網頁的內容預備好。如果網站需要多種語言,客戶就需要備齊不同語言的文件檔案交給設計公司。

 

圖片檔案 
需要放置在網站內的圖片,一般有產品圖片、企業標誌Logo、主席照片、其他活動或介紹公司的圖片。網站使用的圖片,格式一般有JPG或PNG圖片,若客戶能提供可編修原始檔就更佳。注意選用的圖片必須有合法的版權,以免出現侵權問題。一張圖片勝過千言萬語,但如果你沒有合適的圖片可用,可以找專業照影師拍攝或請網頁設計公司幫忙。

 

其它網站需要的檔案 
除了文件案當、圖片檔案、若客戶有其它特殊需要,例如有影片、背境音樂、供用戶下載的PDF檔案、表格、使用或說明手冊等等,客戶都需要準備好一并交給網頁設計公司。良好的網頁設計需要考量眾好因素,如需要咨詢有關公司網頁設計事項,歡迎填寫我們的網頁設計分析表格或聯絡我們。

 

下次跟大家談談網頁設計,網站需要多少寄存空間和用什麼平台寄存。

營商創業文章分類